close

DSC03985  

哈~~

沒想到在2012年的下半年閉關苦讀準備考試後

這邊的版也同時被我荒廢囉^^

可能是因為我也沒有去拍照~~XD

所以也沒有心情可以寫

總算也跨進2013年囉

至於考試嘛~~過完年就會知道結果了

哈~~

今年開始我想我也需要給自己一個目標~~

今年就不以工作不以需要受人看待的目標給自己

哈~~要重新學習被我荒廢以久的英文了

我想未來還是有許多成長需要這項語文能力

當然也是要多接觸準備~~

因為還是會去參加一些考試來檢視自己阿~~

哈~~就給自己加加油囉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貢丸的水藍色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