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說小弟我以前很想參加但一直沒真正報名志工

這次有佩茹學姐邀請擔任攝影志工

雖說拍人的技術不確定好不好

不過剛好也是沒安排活動~(最近真的是宅爆了!!)

所以就答應參與啦!!

一早就搭捷運到頭前庄站

照片0427 002 

不過在捷運上~~也遇到幾位是結伴出遊的輪椅朋友

也遠遠的拍一張照片~~

原本想說該不會這麼巧會遇到今天活動的參與人吧!!(不過後來發現不在這站下車!!)

照片0427 001 

11點也準時到集合地點(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)

今天參與的感想

其實社會上有這樣的機構真的是造福人群^^

所以就多多讓大家知道吧!!

P1000968  

到達士林官邸!!

不過這時候是正中午

雖然小弟我已經全身汗!!

不過同行的朋友們都沒在意了

當然要完成此次任務~~拍照!!

我其實真的很擔心沒拍好~><!!

P1000978 

過程中

其實我發現他們很開心有這樣的活動

頻頻跟志工說聲謝謝

我覺得我能拿起相機到處遊玩拍照

是一種幸福

不管是行動不便的人本身或照顧者

他們真的需要有這樣的活動放鬆他們自己的身心靈

因為小弟我在工作壓力大時~~也是常常跑去淡水吹風看景!!

照片0427 065 照片0427 116 照片0427 219 

因為昨天有攝影主題給我!!

要有意境的那種!!

真不知道這三張照片有沒有意境勒!!@@!!

活動照片跟風景照片最大的不同

就是~~風景照照不好隨時可以再去拍

活動照片~~拍不好~~只有殘念對不起><!!

希望週一繳交的照片可以被接受!!

哈~~

不過我幫開心的雷大姐拍青蛙那幾張~~沒注意到對焦問題><

真是sorry了!!

今天度過了一個有意義的志工日!!

也拍到了許多燦爛笑容!!

趕緊把心得給po上來

最近也真的沒有這麼有動力的po網誌啦!
(OS:其實是都沒安排出去走跳!!所以沒照片可以寫!!)

以上的照片~~僅有部份囉~!!畢竟人物跟活動部份需要由主辦單位來處理~~所以小弟就不能公開哩!!

下次也能夠再有參與活動的話!!

也希望大家能多多參加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貢丸的水藍色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