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216v1 

今天是自己的生日~就用這圖祝福自己未來的路能更順利更幸福^^

同時也祝福今天跟我同天生日的人

像是永慶同事的慈經理.陳光典.淑儀.陶毓良經理

還有大學學弟妹.永漢跟Maggie Hsu

希望大家都能夠幸福美滿^^

 

今年FB上也收到許多朋友的祝福

也讓我的手機呈現快當機的情況~~一開FB就讀取很久

所以下週上班後~~去續約換隻新手機好了~~XD~~

這應該就是今年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啦~~哈哈

 

疑~~今天沒上班~~不過有聽到各位同事唱生日快樂歌啦

所以耳朵有癢到

哈~~就在這邊po上生日願望

第一個~~一樣是希望業管部的各位同事身體健康~每天都能早點下班回家陪家人小孩~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一點很重要~希望各位加油!!

第二個~~現在啥都漲~也希望大家的薪水也都能夠加薪!!

第三個~~哈~~就留在心中!!(不用猜測~~反正你們說啥就是啥~~!!我心中自有答案~~XD)

也感謝業管部大家合送的溫泉券~~

辛苦文達辛苦跑去買

 

從去年開始~~自己就訂下每年生日時~~一定要給自己休假~~因為平時我也真不知道要找啥理由休假!!

哈~~希望以後能夠持續下去阿!!

 

也感謝在FB上各位親朋好友的祝福

我收到滿滿的心意

謝謝大家囉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貢丸的水藍色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