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外面是12度的低溫~~但因為太陽公公出來了
傍晚時刻到淡水河邊走走
會是觀賞夕陽的好機會
河岸邊的人不多~~~但情侶也是不少~~呵~~今天是白色情人節~~
但~~我沒情人~~所以我是一個人走在岸邊~~看著景色~~
也想起很多以前的事~~呵呵

這個位置~~是淡水老街河岸邊的後段了~~大榕樹下~~
坐在這邊發呆會是很棒的一件事
常常一坐就是一兩個小時
看著觀音山
看著海
看著夕陽

也將煩人的思緒~~在這倒入海中
將其由著淡水河沖向海口~~
追求短暫的的時間~~讓心平靜


夕陽沒入殘雲中~~
呵~~透出的光~~其實很美~~
只是我的T9~~拍不出那樣的美感~~
所以~~我也想要買單眼~~哈~~
要將美美的景色給拍下來

今天在榕樹下~~我想起了這幾年來
自己的空白感情~~
呵~~原因呢~~
或許就是個放不下吧~~還好現在已經都過去了~~
當然也沒遇到喜歡的人~~
所以~~我也沒追求別人~~~

希望~~我能快點遇見喜歡的人
呵~~我會鼓起勇氣去追求的~~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貢丸的水藍色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